close

先說說李欣芸這張CD專輯吧!








大約半個月前,店裡來了一男三女組合的客人,很開心的聊天、喝茶,談了些台東的現況,都蘭的人與事、反核廢..….其中有一位美女明顯氣質出眾,親切可人….一聊之下,竟然就是音樂才女李欣芸…..




感謝她也喜歡小店的氛圍與支持原創的決心,便直接將作品留在小店展售…..




這張專輯作品是2005年由鄭文堂導演的「深海」電影原創音樂,當時也獲得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殊榮,融合了恰恰及台灣民謠小調淡淡愁緒的慵懶南國情懷,我想在夜裡聽,會更有一番滋味….


 


李欣芸。多屆金曲獎、金馬獎得主、知名配樂家,以電影音樂的壯闊、拉丁音樂的熱情、爵士音樂的浪漫、New Age 的輕靈,融合這塊土地的原音與深情,調配出屬於台灣的旅行音樂風景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 


說起「圖騰」樂團,就不得不說說我們的都蘭優秀青年Suming(舒米恩˙魯碧,姜聖民)






常常覺得都蘭的孩子真是幸福…..


早在2000年初次到都蘭參加豐年祭的時候,當時個年齡階級的舞蹈大賽,大家跳舞的音樂放的是紀曉君、王宏恩的作品讓我有點詫異!




而今,我們的孩子有自己的歌了….






其實「圖騰」早在2003年時就非常熟識,那時成員裡的阿新、阿盛、阿偉都還是台中體院的學生….當時住在台中的達卡鬧與我便常常一起聊天、烤肉、喝飲料……他們非常熱情的創作與排練,還錄製了第一張EP,是自己燒錄、封面以列表機列印的「樸實包裝」……


 


專輯裡面,我特別喜歡「結果」這首歌….Suming以詼諧、反諷的歌詞將都會原住民青年的心聲表達的逗趣而真切…..


 


 


各位朋友!~不要再罵我懶惰了……以後會乖乖常寫格子跟大家分享!!


 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的,擺 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