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是「都蘭限定」咧??


 


意思就是一定要來都蘭才能Buy得到


 


不外賣,不郵寄、不坐黑貓宅配……


 


有些東西,一定要親手摸到,親眼看到,親自體會,才會有感情,才會珍惜~


 


 


 


來說說我們的店中店,說說老詹吧!


 


老詹是我去年承辦「伽路蘭手創市集」,招募各地達人時認到的親人


 


一開始是以email的聯繫方式認識的


 


他一直自稱自己是個彆扭的人,不善與人言談~


(我心想,在都蘭,所謂彆扭的人不知有多少咧~~~~哈哈)


 


但我卻在他的來信中找到了共通的言語


 


由於彆扭的我在招募達人時一定要先看過作品才會邀約


 


所以他給我看了「老詹雜貨店」的部落格


 


一看大驚~~


 


好質樸、好拙呆、好感動、好自然、好生活……..好好好!!!!!


 


非要他來不可~~~~


 


 


在伽路蘭市集時的「老詹雜貨店」


 



 


於是一直到今天的「好的,擺~」


 


我就是要[老詹雜貨店]!!


 


 




 


家族成員「好的,擺~」集體照  喀嚓!!


 



 


老詹是個細心且有耐心的人,詹氏家族的成員們都是面面俱到的被照顧到


(側面)喀嚓!!


 



 


正面~ 喀嚓!!


(哎唷~有蚊子叮啦!!)(無辜~~~)


(不是不是~~我是黃昏時在「好的,擺」上邦的小黑,我是來跟你作伴的~)


   (~~~~~~~阿咧!沒有血可以吸!~)


 



 


下面~~喀嚓!!


(有"烙"印的哩 ~~每"仙"都不一樣唷!!)


 


 


喜歡詹氏家族的朋友很開心的帶他們回家......(人客妹妹要求說要打馬賽克的....)


(那隻"裹"兒就是大名鼎鼎在「好的,擺~」裡給我黃金萬兩的ㄚ碰!!)


 


 



 


(~啥??? 被帶走了??~~~那為何還擺在這饞人??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~~~氣!!!!~~~~~~~~~~~~~~~~~)


 



 


更可惡的是有ㄉ還被訂走~~~~(山豬12號是來陪吉兒上邦的哩~~~啦啦啦~~~)


 


 


還有更多的詹氏家族成員在「好的,擺~」


 


 


但是 但是!!!~~他們都是「都蘭限定」!!


 


所以請到都蘭來看他們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的,擺 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