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心情高低起伏非常震動~~


過了一個熱熱鬧鬧的農曆新年~~這期間有許多許多的朋友或許因為長假的關係來到台東


有多年未見的老友、長輩,有因為去年開店後聊得來而結識的朋友,有前幾年累積辦藝術市集結識的手創工作者、音樂工作者、作家、藝術家、及一直流浪的朋友...


更有一車又一車不認識的客人將小店塞的滿滿......滿得讓人想逃走......


我常常懷疑大家為何要來到小店???這是個謎!!而小店裡真的會有讓大家滿意的作品、氛圍或溫度嗎????


每天鬧哄哄的一天又一天,小店外總有來自世界各地玩音樂的朋友聚集,撥弄著異國的樂器,吟唱著遙遠的歌謠......


這年像是過不完似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後隨著假期的結束,人群漸漸散去.......還在歡樂和情緒高漲的我卻收到了兩位好友往生的訊息....


驚懼、錯愕、難以接受....................


一位是才31歲才華洋溢的陽光女孩 Lawa拉娃辛逸(小鳳)


剛聽到這消息時整各呆掉~~這不是在開玩笑吧??


這個愛笑、愛秀、愛玩、愛熱鬧的三八查某居然忘記呼吸跑去做天使了......


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不相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前陣子才在MSN上說好要來台東找我玩一起去看海的你居然欺騙我一個人走掉.....


我真的好心疼好不捨得.....


可是,或許吧,在上帝的懷裡,你就不用再為心臟病所苦,打針吃藥跑醫院


只是後來的「山地之夜」我要找誰去玩阿?????


就在決定北上去參加你這生最後一個PARTY的當天,卻又接到了另外一個信息


一年多來受癌症之苦的 蘇鈴英 老師也被上帝接走了


鈴英一直是溫暖的....


一抹淺淺的微笑是他的招牌,處處關心朋友,長長的頭髮,一身波希米亞的裝扮


我知道你是愛美的.......


在年初七時去看裡,送了你一張朋友們的新作品「MESSAGE」專輯


放給你聽,已經不能說話的你眼角滴下了淚水


看著被化療折磨的形骨消瘦的你,蠟黃的臉努力想要微笑~~


我握著你的手,希望能給你力量、給你勇氣,希望你撐著撐著撐著....


我沒待太久,因為不忍心看見你的痛苦.......


或許這樣也好~~~不用再化療、不用在打針、吃藥、頭痛、插管....我知道那是很痛的....


 


 


走吧走吧走吧我親愛的好朋友.............


去上帝的懷裡或許會讓你們更舒適不用再受苦


我要好好的祝福你們,去天國作美麗而快樂的天使


只是只是我~~~~~~~~~~~~好想念你們!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的,擺 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