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.
藍漢傑旅行是個魔法師.jpg  


橘子推薦!

漢傑送我一本後,,


終於有空挑了一晚上仔仔細細的讀完.


十二個獨立的故事主角,


在偶然中交錯留下彼此生命中的線索.


我是很愛讀小說的人,對於故事一向著迷,


也像個樹洞一樣收藏著各式各樣的故事,


它們在我身體裡迴響著,


我想著那些故事像釀酒一樣,陳壓發酵出不同滋味,


我的故事裡也交錯了許多人的人生,


最終都會變成一杯陳釀好酒.


在網路時代所有跳躍的資訊在螢幕上一刷即過,


紙本閱讀是美好的身體記憶,


用手翻書,以眼閱讀,腦海解構,重現場景,


人物語句裡的含義,每個細節的推敲.


跟人的接觸也是,語調,氣味,對方傳來情緒的高低溫度,


那是無可取代的經驗.


還是想鼓勵大家多多閱讀啊!!


認真看一本書是太快樂的事,


特別是看到像"偶然是個魔法師"這種好書時~



(好的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的,擺 都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